BOOM!

又是试图拐跑首席的一天

因为圈子里没什么太太产文(哭)

所以自给自足开始瞎写

是柒的乙女向(嘿嘿嘿)



1

窗外雨声渐小 只剩下零星的雨点噼里啪啦的砸在地面 柒紧闭着眼睛 哪怕在昏迷中眉头也是皱着的 像是做了噩梦 他轻轻晃了晃头 突然惊醒 睁开红色的眸子 他扫了一眼四周 警惕的坐起身 

“你醒了?别动 小心伤口裂开”少女从屋外走进来 “感觉怎么样” 柒看着她不语 许久 被盯的发毛的少女弱弱的开口“这是大礼国 我捡到你的时候你就倒在离我家不远的山脚下 还好你遇到的是我 我花了好多药材救你呢 要不然你受的伤差点就让你丧命了”少女边说边歪着头 浅棕色的瞳孔像是散发出光 她笑眯眯的看着柒 “不过还好 小哥你长得这么好看 我不亏”

柒还没太反应过来 有些愣住 他是第一次被别人夸长相 却并不讨厌对方这样说 许是因为她的声音不叫人讨厌吧 幸好半长的头发盖住了红红的耳朵尖 他打破了自己的尴尬“你叫乜?”「你叫什么?」“我叫佟安 你呢?”这么半天一直都是佟安自己在念叨 要不是这句话 她还真以为他是个哑巴呢 但没想到他会说粤语 还挺好听 出去散步还能捡到美人 这波属实是不亏 想到这 佟安笑的更开心 “柒”听见美人说话 佟安点点头 随即想起来什么似的“你饿吗 我煮了些粥 要不要吃”柒寄人篱下当然也没有挑的理由 况且昏迷了几天都没有进食 想也没想就说好 

柒对着还冒热气的粥 或许因为太饿  他都没想过有没有毒就狼吞虎咽的喝了好几碗 热腾腾的粥下肚 柒顿觉一直都冰冷的四肢变暖了 等他回过神找佟安的身影 她已经在练碗去厨房了 他就闲来无事的在屋子里到处走“你恢复的不错嘛 都可以下地走了 看来我的药很好用”佟安晃了晃手里的药膏 “上药吧”柒回头看着女孩 她穿着鹅黄的裙子 绾起的长发及腰 不施粉黛却白皙的皮肤 更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这样美好的女子 他是第一次见 于是似乎便下意识对她温柔些 “我自己嚟就好”「我自己来就好」

但是他很快就被打脸 后背受的伤 他伸手死活都碰不到 佟安眼看着他烦躁的就要用魔刀千刃表演自己杀自己 急急忙忙把活还是揽在自己身上 女孩柔软的手指碰到柒后背的时候 加上药冰冰凉凉的触感 他身体不自在的僵了僵 佟安好笑的看着他的反应 真是莫名的纯情少年 可她看到柒后背深浅不一的疤痕时 又皱起眉 这真是新伤加旧伤 柒看起来岁数不大 却经历过这么多 不用想一定是过着刀尖舔血的日子 想着想着 佟安看向柒的眼神多了些怜悯 “我这里还有淡化疤痕的药 你拿去用吧”她不知从哪又拿出来一些瓶瓶罐罐 柒低头看着怀里多出来的药瓶 常年冰山的脸有些破裂 “我系玄武國嘅暗影刺客 你唔驚我咩 ”「我是玄武国的暗影刺客 你不怕我吗」柒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和面前的女孩说这些 可是他望着她眼中的怜悯 就忍不住想要多和她倾诉些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你是刺客呢 那我现在害怕还来得及么”佟安朝他温柔的笑笑

后来的几天 柒一直住在佟安家里 当然不是住一个屋子 佟安这是个小型宅子 她一直都当杂物间的客房就留给柒来住 某一天早上柒起来时发现佟安在院子里捅咕着什么 “呢個系乜?”「这是什么?」柒看着她身边的坛子 “我酿的酒”佟安看着他呆呆的样子 自豪的拍了拍坛子 对方露出一副你还会这个表情 女孩一阵无语“你可别瞧不起人 我会的多着呢 等酿好了给你尝尝”柒突然沉默一阵 “我要走咗”「我要走了」“回你们的刺客组织吗?”柒点点头 “嗯…行吧 你等我一下”佟安起身回了屋子 再回来时手里多了一个护身符 “这个你留好了带在身上 必要的时候可是能保命的”柒有些暖心的攥着护身符 “好…多謝 ”「好…谢谢」女孩站在他身旁 身上淡淡的桃花香一闪而过

柒和佟安告别后就回了玄武国 虽然日子回归从前 可他有时还会想起来少女姣好的面容和淡淡的花香 还有那充满温馨的小院子 在首领开会时又一次开小差的柒突然被走过来的几个人打断 那是新来的一批刺客 柒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 突然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佟安站在人堆里穿着亮色的裙子 和身边黑压压的人形成鲜明的对比 她长得好看 本就引人注目 更何况柒正想起她 一度认为自己是睡眠不足导致幻觉的首席揉了揉眼睛 甚至没有去理对面赤牙挑衅的眼神 不光是柒 在场的所有人都多看了佟安一眼 可她不以为然 反而对着柒调皮的眨眨眼 首领一清二楚的看着底下的动静:“……你叫什么?”察觉问的是自己 佟安抬头这才看见坐在阴影处的首领“佟安”“好 你是新人 日后就跟着柒一起做任务吧 柒 你是首席 多带带新人”在一旁被cue到的柒反应过来和佟安一同单膝跪地“是(系)”

评论(1)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