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又是试图拐跑首席的一天

又是自给自足的一天




2


终于散会 佟安追上柒 和他肩并肩走着“点解嚟呢”「为什么来这」柒打破了沉默 面上阴沉 像是不解又像是有些生气的问她 “你还没尝到我酿的酒呢”佟安没看见他的脸色 自顾自笑眯眯的说 “当然我也是闲着无聊给自己找点乐子 没想到在这遇见你了 看来我们很有缘嘛”实话讲佟安确实是因为太无聊 又想起柒是刺客来着 就想着碰运气 没想到真的在这里又遇见他

“你一个弱女子 唔惊遇到牙烟咩”「你一个弱女子 不怕遇到危险吗」柒眼神复杂的看着佟安 女孩脸上闪过一丝疑惑“谁告诉你我什么都不会了”说着轻轻抬手 一阵掌风从他们身后袭过 好在那一抹绿及时躲开 赤牙看着被击碎的碎石 有些不可思议的重新审视着女孩 来不及诧异于佟安深藏不露的柒立刻警惕的握住千刃 气氛瞬间剑拔弩张 佟安却无所谓的摆了摆手“我记得刺客守则上有写 联盟是不允许内斗的吧”好嘛 继首席以后又一个行走的刺客守则 赤牙烦躁的舔了舔后槽牙 那个小丫头看起来内力深厚 估计咬一口能收获不少啊 可惜青凤又过来参了一脚 赤牙彻底没了兴趣走人 留下的三人又陷入尴尬的沉默 “走吧 柒”佟安拉了拉柒的衣袖 和他一起离开 只是最后青凤深深的看了她一眼 让她有些摸不着头脑

说是让佟安跟着柒一起做任务 其实就是她单方面看着柒杀人 黑夜里一片寂静 只剩刀刺进血肉的声音 佟安倚靠在树上 晃动着双腿望月 结束最后一个人的时候 柒收起刀仰头看她 “今天的月亮好圆啊”女孩也低头看着柒傻笑 眼睛亮晶晶的 此刻只装了他一个人 柒只觉得心猛烈的跳动了一下 “咪傻笑了 走咗”「别傻笑了 走了」佟安跳下来 拍了拍身上的土 “知道啦 阿柒你走慢点等等我”听见新昵称的柒僵了僵身子 但还是慢下步子等她

“所以说 阿柒你从前就住这?”佟安扯了扯嘴角 指着面前的小屋子一阵无语 说是屋子 这都快破的漏风了好吗 和佟安从前住的缩小版豪宅怎么比啊 话说堂堂暗影刺客组织竟然连给员工安排好住宿的钱都没有吗 看着柒面色如常的点点头 “其他人的也是这样?”佟安不死心 

“系”「是」佟安死心了 看着面前的少年更觉得同情 算了 来都来了 佟安硬着头皮往里走 别问为什么他们住在一块 问就是刺客组织压榨员工 不过屋里但是很整洁 整洁的家徒四壁 “你瞓床 我瞓地上”「你睡床 我睡地上」柒很照顾的说了一句 原本佟安想推脱的 可是一转眼人家地铺都打好了 她就把话咽下去了 佟安躺在床上 柒的气息瞬间就包围了她 觉得脸有些发烫 捂着脸闭上眼  明明这床一点都不比家里的舒适 一向认床的佟安却几乎秒睡 看了眼床上女孩的睡颜 柒也闭上眼 两人竟都一夜好梦 

柒好久没这样熟睡过 连第二天的早会都迟到了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的第一秒 柒瞬间睁开眼 他起身收拾的时候突然觉得背后阴森森的 回头一看 床上的佟安黑着脸 死盯着门口 像是马上就要冲出去把敲门的人锤进地里一样 注意到柒的目光 她又一脸幽怨的和他吐槽首领太能压榨员工休息时间(首领:?你这两面三刀的双标女人) 于是 今天早会的众人就看见两个黑眼圈一样重的人一前一后 怨气冲天的走进来 搞得首领以为他俩要谋反 在两人恐怖的压力下 今天早会散的特别早 回去的路上 佟安突然感叹“我终于知道阿柒你这黑眼圈是怎么来的了”柒:“……”


评论(3)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