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又是试图拐跑首席的一天

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大白话

实在没啥文字底蕴:(




3


哪怕到了玄武国佟安依旧没忘带上自己的那些药罐子 柒看她拿着一堆杂草乱怼 留给他精致又认真的侧脸 回想了一下大礼国人一言难尽的容貌 “你真嘅系大礼国嘅人咩”「你真的是大礼国的人吗」 佟安一脸茫然的抬头 “我不是啊 我只是在那里买了套房子度假而已”说完又埋头苦干起来 柒觉得自己眼皮跳了一下  好一个财大气粗的度假 不过她这么喜欢制药 应是神农国某位名门的千金吧 柒如是想 便没再多追问


尽管柒不适应与人相处 但佟安一脸我们是老熟人了的样子 每天都热切的和柒嘟囔一大堆 她也不管对方听没听 只念叨自己的 但其实柒一直都在听 偶尔也会点头应她几句 因为是首席的关系 柒被指派的任务总是难度很高 每一次完成任务 血腥味都充斥着空气 连佟安身上都被染上气味 少女原来的花香被盖住 柒的心情莫名有些烦躁 他利落的解决完敌人 突然闻到一股异香 柒回头 是少女人畜无害的对着他笑“刚才那人没死透 我就动了点手脚”柒看了眼地上的尸体 只觉得心神不宁 抛出一句“你已经可以和其他暗影刺客一起做任务了”「你已经可以和其他暗影刺客一起做任务了」佟安立刻收起笑 不知所措的看着他“是我打扰你做任务了吗 对不起 我下次不会了”语气里满是委屈 她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惹了对面人不快 她只是想帮帮他 “唔系…” 「不是…」佟安更委屈了 蹙起眉 “那是我话太多了吗 我以后不说了 你别赶我走……”像是只垂着耳朵失落的小猫 其实她来玄武国也只是为了找柒 她从心里一直都同情着面前的少年 她只想多了解他些 多帮他些 自从柒走了以后她不知为何一直放心不下那有些消瘦又略显孤独的身影 才会追他到这 却不想讨了嫌


“我嘅任务很牙烟 你跟着也会被连累”「我的任务很危险 你跟着也会被连累」柒看着她就快要泫然泪下赶紧打断她 佟安听了直摇着头“在这里我只认识阿柒你呀 那个绿头发虽然长得挺好看可是太凶了 他那天还要偷袭我呢 那个长头发的男人也很帅但是太高冷了看起来就不好接触 剩下的人我都没有交集 呜呜呜我怕生啊阿柒 我这样弱小万一被人看不爽暗杀可怎么办呐呜呜 ”佟安边说边抱紧柒这条大腿 和刚才的柔弱判若两人 变脸变得极快“……”柒想起她连和刺杀对象都能熟络的聊起来 又想起她那天一掌风差点把赤牙拍死 陷入了沉默 好吧 看在她救过自己的份上 嗯对 绝不是因为觉得她特殊 柒给自己洗脑 点点头默许了佟安可以继续跟着自己就同她回去了 没看到背后少女狡黠的偷笑 佟安:耶!卖惨成功


原本嘲笑佟安一个新来的就去了首席手底下肯定会挨磋磨的刺客们在看到两人相处极其和谐的一起吃饭的时候 并且他们的首席一脸平静的吃着佟安给他安利的美食 众人已经怀疑自己中了幻术 更有甚者怀疑自己被人毒瞎了 于是乎玄武国内私底下都在传暗影刺客的首席似乎谈恋爱了(?)  后来就传到首领这 其实首领本来也是看到佟安对着柒挤眉弄眼的时候故意把两人安排到一起的 他甚至派人去查过佟安的身份还有和柒的关系 虽然没查出什么 但没想到他俩还真给他传出绯闻来了  


所以第二天的早会就是首领一阵内涵敲打二人 殿内的人探究或看戏或嘲讽的目光扫过他们 都被柒瞪了回去 可有些人看似醒着 其实已经睡死过去了 首领看着在下面睁着眼却已经进入梦乡的佟安青筋暴起 “佟安!”一语惊醒梦中人 “我在呢首领”少女迷迷瞪瞪的走出来 因为刚睡醒直发蒙 佟安没有往日伶牙俐齿 也没有反应过来的起床气 更像是呆头鹅 一双杏眼里写满了我想睡觉  柒看着她 嘴角微微翘起 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脸看起来好软 捏起来手感一定很好 今天的首席冒出了奇怪的想法 又一次在上面看的一清二楚的首领:?你们拿我当空气是吧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