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又是试图拐跑首席的一天

私设如山

今天也试图把柒搞到手OvO




5

一晃佟安在玄武国的日子快一年 柒的任务越来越多 越来越重 甚至抽不开身休息 佟安肉眼可见他面上愈显疲惫 也只能多替他分担一些任务 


好不容易等到中秋  首领终于舍得给他们放了几天假 佟安把提前做好的月饼用纸袋包好 分给那几个孤苦伶仃的暗影刺客 还得到了曼珠沙华的拥抱  分到柒的时候却怎么都找不到他人 一直到下午才见他一身血腥味回来 佟安皱着眉 她总觉得 首领对柒似乎不像是重视 更像是为难 不然也不会每日都派最费力的活给他 倒让人觉得首领不想看他活着回来 佟安面上不显 拎着月饼窜到柒面前 “阿柒回来啦 尝尝我做的月饼”少年后退半步 怕身上的血迹蹭到女孩身上 疑惑的看着她手里的月饼  佟安看他这样 给他解释 边拉着他坐下“今天是中秋节啊 要吃月饼 赏月的 意味着团圆”团圆吗 柒沉默不语 他该和谁团圆 


佟安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 她忘了 柒没有家人  心里轻轻叹口气 女孩扬起笑“我在这玄武国没亲没故的 一个人没意思 要连累阿柒今年陪我过节喽”  纸袋传出阵阵香味  佟安拄着脑袋坐在柒对面 就好像在说 你看 还有我陪着你呢 柒移开目光点点头 出去换衣服了 他怕再多待一会 内心那股异样的感觉会让他不知所措


佟安披着斗篷 坐在山崖上看着放大的月亮 身旁的柒挨着她 柒觉得 他已经很久都没有这样轻松过 一直紧绷的神经让他总是分不清梦和现实 可现在有佟安在 柒的生活就好像有了一丝光亮 “阿柒 你真的愿意做刺客吗” 女孩突然偏过头 被月光照亮的眼睛看着他 柒愣住了 随即垂下眼眸 盖住里面的期望“我系被诅咒嘅暗影刺客……”「我是被诅咒的暗影刺客……」之后便是长久的沉默 佟安悲悯的看着柒 他左不过只是个少年 因为一个被诅咒的名号 就要背负那么多 从一开始 他就没有选择的权利吧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  她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抚摸着柒的头发 更像是安慰 柒没有躲开 他更依恋这短暂的温暖 可以庇护他的片刻的温暖


之后两人相对无言 不知过了多久 柒感受到肩被靠上 低头 女孩紧闭着双眼睡着了 他轻轻摩挲着佟安的发丝 看向她时眼睛里是不知名的情愫和缱绻 “如果可以 我想做一個正常人”「如果可以 我想做一个正常人」


一觉醒来 佟安发现自己躺在床上 回想起昨天 是柒把她送回来的 再起床找柒的身影 看来又是出门做任务去了 昨晚佟安睡梦中恍惚感到有温热的气息喷在脸上 暗恼自己也太没出息了 就那么靠在人家身上睡着 脸上更是现出可疑的红晕 她拍了拍自己 又出门闲逛去了 


路上碰见了平时不怎么言语的黑鸟 他蒙着眼睛 佟安仍旧能感受到他的目光盯着自己 女孩善意的对他笑了笑示意 刚要走 “小姑娘” 被他打断 佟安歪着头 虽然黑鸟看起来压迫感很强 但是被赤牙唬惯的佟安一点都不发怵 毕竟上次 她还好奇的趁黑鸟展出翅膀想拔根羽毛来着 “你桃子种的不错 再送我几个?”


佟安:“???”她好像知道自己的桃树被谁给偷了 上次因为埋酒的事 佟安就被首领勒令没收了作案工具 连她的桃树都挖出来了 好 你给我挖了是吧 我还有种子 我就种 她索性种在了柒的小屋门前 结果刚结出一点桃子就被人拿走了 还没找到是谁 黑鸟自己就蹦出来了 佟安一脸无语 硬了 拳头硬了 


背后突然有人冒出来 “你唔去做任务 喺呢欺负细路干乜”「你不去做任务 在这欺负小孩干什么」  柒护犊子的揽着佟安一边说 黑鸟挑眉“我只是问她要几个桃子而已 她连赤牙都敢对着怼 是你太护着她了吧”他本来不屑于拿那点东西 但是路过那棵桃树的时候 他莫名就很想摘下来尝尝 没想到竟然还会吃上瘾 


看着大腿来了 佟安立马在旁边煽风点火“柒哥 就是他偷拿我的桃子”又可怜兮兮的扯着他的袖子 好似受了天大的委屈  黑鸟看着对面首席握紧了千刃“……”


最后就是柒和黑鸟差点打起来 又被不远处看戏的青凤打断 被青凤揪去的他们三个挨了首领一顿骂 但事后黑鸟迫于柒的压力还是赔了佟安几个桃子(黑鸟:嘁 小气)



评论(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