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又是试图拐跑首席的一天

大概下一篇就会写到柒失忆了

已经尽力不ooc了

(*꒦ິ⌓꒦ີ)




13


是夜 女孩慢慢走出院子 看着离小屋越来越远 她找了个偏僻的地方坐下 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腿 



没多久 身后的树上跳下来一个男人 穿着一身暗行衣 与黑夜混为一体



“小姐”他走到女孩身边 拱了拱手 接着说



“散播谣言的人没查清楚到底是谁 但是能肯定的是 刺客组织确实是有意让这些话传出去的”



佟安不屑的笑出声 摩挲着衣服上凹凸不平的布料 是用金丝线绣出来的花纹“那不就是他们传出来的吗 真是想不到 堂堂首领想除掉一个人 还要用这种心思”



她又微微侧头 朝着男人的方向垂眸“去把那几个传的最欢的除掉 至于怎么处理…你看着办”



“是”



第二天 玄武国出了好几户惨案 而每个现场留下的种种细节迹象 都让人不禁联想到暗影刺客 



或许是民智未开 上次对柒指指点点的那批人依旧盲目相信传言



无缘无故没有悬赏任务就胡乱杀人 那几个案子里甚至还有他们刺客组织的自己人 玄武国的人都颇为不满



消息传到佟安这的时候 她正坐在柒刚给她搭好的秋千上荡 随着她小幅度的悠 风拂过脸 吹起她散在侧脸的刘海 听着男人的汇报她咯咯的笑起来



“倒也不过如此啊 我还以为他们能发现是你干的呢”真蠢



说罢她又交代了几句 摆摆手 男人退了下去 



柒回来时 见她一脸可爱的在秋千上 因为个子不高 悬空的腿一晃一晃的 半点没有刚才不羁的样子



他又把刚才的事讲给罪魁祸首佟安 小丫头耳朵都快听出茧子 还是得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一副啊?是吗?还有这种事的模样




————————


这件事果然影响很大 第二天她和柒做任务时 一个男人骂骂咧咧的拦住他们的去路



可能是两个人气势太强 男人慢慢由一开始的理直气壮变成小声嘟囔 佟安一个字都没听 掏了掏耳朵



柒一直高冷脸 淡淡的抛出一句“我唔杀任务以外嘅人”「我不杀任务以外的人」直接一语双关 一是那事与我无关 二是你识相点赶紧滚



然后径直离开 佟安在后面也跟上去 结果男人像是哪根筋搭错了 反倒不服气“喂 你到底…”话没说完 他的手就拍到佟安肩上 



柒回头瞥见后 魔刀千刃瞬间出鞘 可比他快的是佟安 



准确来说 她还什么都没动 那人的手才刚挨上她的肩膀 就被什么东西腐蚀 像是直接断了 痛的他跪地打滚



佟安刚想说什么 就看见瞬移在男人面前的柒红着眼睛 气场吓人 手里的刀直指他的脖子 那人吓的求饶 柒却没想放过他 刀面一晃 不过一秒便没了气



血液喷涌而出 柒站在原地半天不说话 浑身散发出的气息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 佟安轻轻拉起他另一只手 小声安抚



“好啦阿柒 没事了”



“唔好让佢哋碰到你”「不要让他们碰到你」



柒还没回神 看向佟安时红眸闪着光 语气生硬 看来这一刻的他 才是那个15岁就当上暗影刺客首席 让人闻风丧胆的柒



佟安想着 倒没觉得柒的语气有什么 她乖巧点头表示知道了 拉起他往回走



后知后觉的少年突然有些歉疚 刚才自己那么凶 说了重话 会不会吓到她 她会不会生气然后不理自己 



柒越想越觉得后怕 紧紧盯着佟安等她发话 



佟安感受到后脑勺灼热的目光 她心思细腻 一猜就知道柒在想什么



“没关系”



她回头看着柒的眼睛 逐字逐句的说



“我又不会生你的气 因为阿柒是为了保护我啊”



少年别扭又可爱 犯了错也只会愧疚的看着她 佟安一面对柒这样 总是没了脾气 真想揉揉他的脑袋



女孩这样想着 也这样做了 柒正是少年发育的时候 和刚见面比足足高了佟安一个头 小丫头垫着脚才勉强够到



柒看出她的心思 顺从的低下头 这种接触他一向不抵触 似乎还有些期待



达到目的心满意足的佟安狡黠的笑 像个吃到糖的小孩 伸出手在还愣神的柒眼前挥了挥



“走啦阿柒 念念给我寄了好多零食 快回去尝尝”



转过身 在柒看不见的地方 女孩敛去笑意 手指轻轻弹出一根银针 刺向树上的那只鸟 不 与其说是鸟 不如说是刺客组织派来的监控吧


 

另一边 还没看清是被什么打断画面的首领放下按在太阳穴的手 气氛瞬间凝固 “盯紧他们”他缓缓嘱咐着身边的人




————————


佟安和柒最近一阵总被分开派任务 他们虽然都隐隐觉得不对劲 但到底也说不出什么不对 佟安再三和柒强调一定要带好她给的护身符 才肯放心些



“如果你遇到牙烟嘅话……”「如果你遇到危险的话……」柒同样担心她



“那我就逃跑来找你 然后我们私奔”佟安打断他的话 半开玩笑的说 笑起来像月牙的眼里带着憧憬



“好”「好」



没多久 青凤主动找了柒 他堵在柒回去的路 白发下盖住半张脸 剩下那只绿宝石样的眼睛里永远都是冷漠 



两个不爱多说话的人站在一起难免会冷场 但青凤并不在意



“佟安很危险”他提醒着柒



少年的厌世脸依旧 他脑海里自动想起佟安笑眯眯的模样 脸色瞬间缓和下来 那又怎么样 他永远都会站在她身边 哪怕是与所有人为敌



“唔使你管”「不用你管」柒护短的说



他知道青凤不会无缘无故的过来好心劝告他 而且和昔日的同事比起来 柒完全相信佟安 于是转身就走



“你爱上她了”身后人毋庸置疑的说 是肯定的陈述句



柒身影停了停 他侧过脸 警告的看着青凤



“与其关心她 不如担心你自己的安危 你这样明目张胆 只会引来杀身之祸”



青凤毫不在意对方的威胁 他一直都没能查清楚佟安的底细 再加上首领最近格外关注她 自然是怀疑的



不过他也不是真的关心柒 只是想来探口风 如果柒一直都站在她那边 两个人只会更难除掉



柒不愿与他多说 只留给青凤越来越小的背影




————————


佟安这也刚做完任务 松松筋骨刚踏进小院子 她一扭头 柒冷着脸回来了 肉眼可见的不高兴 这可真巧 佟安累了一天 心情也不怎么样



“咱们出去下馆子吧”小丫头完全没有做饭的兴致



柒点点头 不高兴归不高兴 饭还是要吃的 所以佟安半死不活的在前面带路



两人在饭馆等菜 女孩闻到别桌饭菜的香味飘过来 擦了擦嘴角的口水 满脸写着我想干饭



柒倒显得心不在焉 在第三次没听清佟安在说什么的时候 对面的女孩皱起眉 噘嘴和他赌气



真是的 是不是别人不发火就拿别人当傻子啊 佟安不满 直接无视他看窗外 柒才反应过来 可他刚想说什么 就被店小二上菜打断



于是佟安头不抬眼不睁的闷头吃饭 柒满脑子都在想着怎么办



“……对唔住”「……对不起」他实在不知道除了道歉该说什么



佟安控诉的瞥他一眼 然后就哽住了 柒正眼神可怜的看着她 让佟安一瞬间觉得自己像千古罪人 该死的 他居然用美人计



她瘪嘴 给柒碗里夹菜



“用不着对不起 首席大人能听我说话就已经是我的荣幸了”



尽管语气阴阳怪气 柒低头看着碗 还冒着热气的白米饭上摞着菜 都快堆成小山了



“今日青凤嚟揾我了”「今天青凤来找我了」



“嗯 然后呢”佟安不以为然 喝了一大口丸子汤 还咂咂嘴



柒看她的小动作有些想笑 接着说



“佢和我讲你很牙烟”「他和我说你很危险」



佟安停住 把挡住视线的刘海往耳后抿 挑了挑眉 打趣的问柒



“你这么直接就把你同事卖了 不怕我真的会害你啊”



柒很是认真的摇头



“那阿柒就是好奇我的身份喽”佟安一针见血



柒又突然陷入沉思“你唔想讲就唔讲”「你不想说就不说」他并不想为难佟安



小丫头却无所谓的摊摊手“可我本来也没什么特殊身份啊 我家除了医术就是经商 我手底下也只有几个侍卫而已”



她又咬了一口奶黄包“我师父也不出名 他好像很多年以前就隐居了 现在还知道他身份的人 应该都死绝了吧”



佟安倒没必要骗柒 柒一问她什么 她就总会下意识的说实话 当然她也不忍心骗这个傻小孩 尽管小对方两岁 可是明显两个人加一起800个心眼子里柒只占了一个



看少年听得仔细 时不时点头 她拄着桌子 凑近了柒 盯着他的眼睛 神情似乎有些哀恸



“阿柒 你相信我吗”



柒清楚的看着佟安轻颤的睫毛和扑面的鼻息 眼神坚定 又更像是深情告白



“我會永遠信你”「我会永远信你」



永远都会



可能是盯着柒太久 佟安眼圈红了一片 他们坐在靠窗的桌子 此时阳光正透过玻璃洒进来 佟安的黑发丝被照成浅棕色 侧脸被太阳晒得发烫 



她听见自己炽热的心重重跳了一下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